自我评价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

一、本课程的主要特色

1坚持适用性原则:针对护理专业高职学生特点,强调基础为临床服务理念,从教材建设、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法改革多个角度进行探索,不断优化教学。

2、创建混合式教学:使课堂教学与在线学习的优势有机组合,既发挥课堂教学中教师传授知识、积极引导的作用,又充分利用在线学习突破时空限制、满足学生需求的特点,深化教学效果。

3、实施过程性评价:采用反映学习过程的多元化评价方法,减轻学习压力,激发学习动机,提升学习满意度。

二、本课程在国内外同类课程中的地位

1、在复旦大学的生理学课程教学中,较早应用e-Learning平台推行在线学习,坚持数年,且逐年完善。

2、课程教学改革力度较大,尤其是混合式学习模式的构建和运用,在高职高专同类课程的教学中是相对领先的。

三、目前本课程还存在的不足之处

1、师资力量需要加强,希望引进更多青年教师深入开展教学。

2、教学经费不足,网络教学资源有待进一步开发。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05号 | 邮编:200032 | 电话:(86)021-64431307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护理学院生理学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