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专家
发布时间:2015-03-25                                     浏览次数:


朱大年,生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名师。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理事,中国生理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生理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应用生理学杂志”、“生理通讯” 编委。主要讲授的课程有:八年制生理学、七年制生理学、五年制生理学、正常人体形态与功能学Ⅰ - Ⅳ(生理部分)、高级生理学(一)、高级生理学(二)、人体解剖生理学、神经生理学概论。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导师以及七年制本科生导师。指导基础医学班学生、高级访问学者和外地进修教师多名。主持“基础医学整合式教学大纲和讲义的修订”、“生理学试题库与试卷分析系统”、“生理学互动式教学模式的探索”和“整合式教育初探 3/4 自学讨论式新教学法的研究”等 4 项教学研究课题,发表教学研究论文 7 篇。主编和参编教材及参考书 24 部。

朱大年教授常年担任护理学院生理学课程教学的督导专家,通过集体备课、听课检查、经验交流等方式,对青年教师进行传、帮、带式的指导,使青年教师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授课水平。

联系方式:dnzhu@shm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05号 | 邮编:200032 | 电话:(86)021-64431307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护理学院生理学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