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郭瑛,硕士,复旦大学护理学院高级讲师,任护理实践中心主任,曾任上海市生理学会理事。主要讲授的课程有:《生理学》、《护理心理学》、《精神健康护理》、《护理人际沟通》等。主要研究方向为:护理心理、护理教育。主编及参编了《生理学》、《护理心理学》等教材6部。主持“护理高职生学习风格与在线学习行为的相关性研究”、“e-Learning学习平台在生理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护理专业高职生学习成败原因探究”、“护理专业大学生入学适应的质性研究”等多项教学相关的研究课题。曾获上海市教委教学成果奖(第二人)、复旦大学教学成果奖两项(第三人、第四人)。  

联系方式:guoying@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05号 | 邮编:200032 | 电话:(86)021-64431307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护理学院生理学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