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设网络资源库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

1、建立网上课程资源库

依托复旦大学e-Learning系统作为网络教学平台,在平台上建立了生理学课程学习的资源库。从2011年初建至今,资源库已涵盖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多媒体课件、教学动画、图片素材、复习思考题、测验试题库等丰富的信息素材,为学生在线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1)多媒体课件


(2)教学动画


(3)在线题库

点击查看原图

2、组织在线教学活动

利用e-Learning系统的课程组织模块,根据教学进程预先设置在线教学活动,如:学习指导、在线作业、自测练习、协作讨论、网上测验、在线答疑等。有效地拓展教学的时间与空间,满足了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05号 | 邮编:200032 | 电话:(86)021-64431307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护理学院生理学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