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队伍  队伍发展培训

 

        教学团队由两位青年教师组成,均处于个人事业的发展期。对专属研究领域和教学富有激情,并有清晰的个人规划和培养目标。同时,单位亦在政策上给与大力的支持。

专业训练:

1)陈侃过去五年参加了国际分析心理学会的多次高峰会议,在会议就自身艺术治疗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国际学者交流。(2)聘请心理分析领域的专家对艺术治疗技术进行了专业指导。(3)完成了国际沙盘游戏治疗学会的个人分析及个案督导的专业训练。(4)高隽参加了多次心理治疗领域的国际会议,并接受了国际音乐治疗领域的专业训练。

 

教学研究和方法训练:

(1)陈侃老师参与了教务处举办的多次教学培训课程,学习了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包括:由芬兰教学指导团队指导的活动与合作学习方法工作坊。著名欧美教学专家举办的关于研究型教学的工作坊和讲座。(2)参与“创新教与学:教学学术的视角”研讨会,就研究型教学的论文和教育学专家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