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队伍  教学团队概况

 

        目前教学团队由两名讲师组成,皆具有博士学位,两位教师均长期从事艺术治疗的科学研究及临床实践,并与国际艺术治疗学会、沙盘游戏治疗学会、音乐治疗学会等国际学会保持长期的学习与交流。
团队平均年龄32岁,属于相当年轻的教学队伍,能及时了解艺术治疗领域的最新学术动态以及技术前沿,擅长发展及运用最新的教学手段,探索活泼多样的教学形式,也比较容易找到学生的兴趣点。两位老师都富有教学的激情,在以往教学评价中,所有课程平均分都在4.9以上,其中高隽老师还被评为2011年度最受欢迎的教师称号。
    团队的知识结构比较理想,学术背景各有所长,其中陈侃偏重绘画心理分析与测验开发与使用,授课方面偏重投射性测验技术指导以及小组艺术治疗形式的实践;高隽在音乐治疗及情绪表达的实证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积累了丰富的音乐治疗经验,授课偏重研究方法和音乐治疗实践。
    此外,两位老师也长期合作研究与教学,是成熟的教学与科研团队,能够齐心协力地投入到课程建设中去,也能有针对性地规划教师培养并策划教学改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