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狮运动
朱俊鹏

   名:朱俊鹏

性   别:

政治面貌:党员

籍    贯:河南

职    称:助教

电    话18817581347

E-mail  512239113@qq.com


2011-2015年就读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5年保送研究生,于2015-2017年就读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研究生。曾获院一等奖学金、研究生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学习武术、龙狮、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多项体育技能,并获得武术二级运动、武术四段位、羽毛球三级运动员、羽毛球三级裁判员、足球三级裁判员、龙狮国家一级裁判员、南狮C级教练员等证书,参加2016年“挑战杯”竞赛获得上海市三等奖的好成绩。多次参加龙狮项目省市级比赛,全国龙狮锦标赛、全运会舞龙项目、世界龙狮锦标赛,均获得金牌。实习于工作期间也带领复旦龙狮队参与上海市龙狮比赛也均获得较好成绩,在第五届龙文化全能赛中获得了传统一等奖、自选套路二等奖的好成绩。

课余期间也致力于科研写作、参与公益活动。通过科研不断促进《龙狮课程》的改革以及自身的成长。曾帮助阳光之家智力障碍成年人进行身体康复,并指导龙狮技术,于2016年参与上海市龙狮锦标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现作为龙狮社团指导老师也鼓励学生参与社会服务,参与社会活动。



复旦大学龙狮运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