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狮运动
学生评价

评价1:

课程本身:教学目标明确,每一节课能够按时并且充分地完成课程目标,整体完成任务很好;学习难度循序渐进,内容充实,能够抓住重点和关键点进行讲解,讲解与实践并行,效率高

课堂氛围:老师善于引导,课程氛围很好,师生配合默契,可以在龙狮运动中和伙伴进行很好的交流,大家积极性较高。

教师:老师很负责,能够较好地关切每一个同学的课程完成情况,同时和学生之间的相处很融洽、和谐。

---吕晓丹

17300160050哲学 

2017年龙狮班


评价2:

      龙狮课课程安排合理,课程内容生动活泼。同学在上课的时候不会感到有什么压力,但每个人又能切实地参与进课堂之中。舞龙和舞狮是中国宝贵的传统民间文化,将它们引入课堂,是非常有必要的。

---刘姜洁



价3:

        每周都在期待龙狮课!是一门又好玩又能得到锻炼的还时不时能学点中国传统文化的体育课!老师很幽默,班级同学也都身怀绝技,能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结交一两知己。

---李琨


评价4:

       龙狮课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老师说的那样,不像是传统的运动项目,更像是一种娱乐休闲方式,同时它还是一种艺术,让我强烈的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从小到大的体育课都给人一种想去应付的感受,但是大学里的龙狮课确是我一周里最期待的课程。在龙狮课上,舞龙和舞狮不像是体育器材,而更像是表演道具,而且需要大家相互配合才能发挥出舞龙舞狮的真正魅力,因为大学生活独立性比较强,很少有机会能和同学进行互动,而龙狮运动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让我们在合作中享受了体育的乐趣,带给我们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舒展,更是精神上的放松。龙狮运动的老师是我遇到的最负责任的体育老师,老师很年轻而且很擅长处理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很擅长调节班上的气氛。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在大学5年里一直选龙狮运动这门课!

---赵百成



复旦大学龙狮运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