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条件  网络教学环境
网络教学环境

课程负责人参与编写了IGI Global. 2012年出版的Handbook of Research on Serious Games as Educational, Business and Research Tools,撰写了其中的第八章: Serious Game Framework for Design of Medical Applications

课程负责人在著名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ftware Reuse 发表论文Reuse by Placement: A Paradigm for Cross-Domain Software Reuse with High Level of Granularity,将严肃游戏与电影植入广告的理念相结合,并给出及基于复用的设计框架。

课程提供了大量辅助资料和素材,部分在课堂展示,部分由学生主动阅读。

课程从Ted、网易公开课、优酷等网站上整理了大量视频资料,拓宽学生的视野。

课程从维基百科、著名科普网站果壳网等整理了大量文字资料。

从复旦大学图书馆所购置的国内外学术数据库中,课程提取了大量前沿研究与设计理念。

学校提供的eLearning系统http://elearning.fudan.edu.cn/为学生提供了课程网上讨论和交流的场所,精品课程系统http://jpkc.fudan.edu.cn为本课程提供了资源集中展示的场所。

课程在http://mooc.chaoxing.com/ 上开设mooc课程

课程正在建设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Mooc课程建设项,预计2007年下半年完成视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