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声传译精品课程
   首页  教学效果与综合评估  校内外专家举证评价
 
校内外专家举证评价

        本课程通过数年来的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有了更高的提升,教学成绩突出,教学效果优异。

        复旦大学外文学院前任院长黄勇民教授曾对该团队负责教师及其课程给予高度评价:“管玉华老师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口译家,也是一位一流的口译教书匠。他的口译水平在上海乃至全国的同行中有口皆碑,他的同传教学法在复旦学生中享有盛誉,学生对他的教学评估分在复旦一直名列前茅。”美国蒙特雷高翻学院前任院长鲍川运教授在到访复旦并了解了会议口译系列课程开设情况后也对团队全体成员多年来的辛苦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并表示蒙特雷高翻学院热情欢迎并主动邀请我系优秀毕业生报考会议口译专业研究生,至今已连续三年共吸收6名学生成为对方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且所有学生在各项考核和赛事中表现突出,为母校赢得了很高声誉。


版权所有 © 同声传译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