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两位新聘兼职教授发表受聘学术演讲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6

        2018年3月20日上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研究员Denise Wooten博士和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马大为博士担任复旦大学药学院兼职教授的受聘仪式在科研楼晶晖厅举行。他们分别以“An evolving view of class B G protein-coupled receptor signaling”和“药物分子发掘中的化学创新”为题所做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报告后,王明伟院长为他们颁发了聘任证书。Denise Wooten博士和马大为博士都是国际知名专家,在药理学或有机化学研究领域颇有建树。

       澳大利亚莫纳大学教授、复旦大学药学院国际兼职教授Patrick M. Sexton博士和助手Yi-Lynn Liang博士参加了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