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本网站内容
 
本网站内容

 

本网站内容简介
 
   本课程网站借助于学校教务处精品课程网站平台,主要包括:
(1)基本部分:介绍了本课程的教师队伍、本课程在校内的历史沿革、教学条件、课程评价(包括近年来的开课情况、学生评教)、教学互动(任课教师联系方法、三思社、课前聊天、请你当评委、假如由你来上本课程)、本网站内容简介等。
(2)主体部分:教学内容(课程介绍即本课程定位与目标、详细的教学大纲、知识模块及对应学时数、重点难点及解决办法);教学视频(课堂教学视频、经典教学影片、科技史图片展);教学研究(教学研究论文、教学改革成果、精品课程申报表);教学资源(基础知识要点、全套教学课件、作业习题与试卷样式、教材参考与推荐书目、经典阅读、教师自编,最新书目、推荐网站等)。
(3)特色部分:课堂延伸(三思社简介、三思社活动照片、三思社活动信息);学生园地(课程论文选编、小组讨论汇报、经典著作读后感、专家讲座听后感等);翻转课堂(翻转课堂简介、课外自主学习、课堂讨论交流等)。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科技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