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年(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1-16 浏览次数: 95

为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活动精神,培养上海市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技术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水平,举办2013年(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大赛由组织委员会负责指导大赛的组织、宣传、活动和会务等工作;大赛评审委员会负责大赛的全部评选审定工作。

二.竞赛时间

2012年11月至2013年4月。

三.参赛对象

各高校非计算机专业的在校本科学生,以组队方式参加大赛(按文科和理工科分别进行),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具体实施参见附录“2013年(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实施细则”

四.大赛网站及办公室

2013年度大赛设专用网站和办公室:

大赛网站: http://jsjjc.tongji.edu.cn/contest

大赛邮箱: shjsj@tongji.edu.cnit@mail.gench.com.cn

大赛办公室设在上海建桥学院,地址:上海市康桥路1500号上海建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1号楼1205室,

邮编:201319;联系电话:58137769


希望各高校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参赛,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