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基刚老师班级文字评教举例如下:

“上课形式新颖、材料丰富、交流有趣;学习到了之前未系统学习的知识。”


“讲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写作很有帮助。”


“重点突出,课程系统完整,真正有利于提高能力。”


“收获很大。”



贺灿文老师班级文字评教举例如下:

“老师能从学生特点出发,让学生在课堂授课过程中注重让学生探究新知识、理解新知,通过案例解析,从表面看本质,并且对学生关心认真。老师在课堂上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学生的课堂习惯非常好,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课堂效果较好。同时也注重与学生合作分析问题,充分激发学生思维活跃。”


“老师能抽丝剥茧般地处理繁复而又冗杂英文资料,并将精华的内容呈现出来,在这个学期里,感觉对英语的掌握程度又上升了一个台阶,谢谢。”


“老师上课十分认真,在上课过程中可感受到老师认真的备课和高超的教学技巧。老师上课十分认真,课程中各种选材均优中选优。一个学期下来让我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提升。感谢老师认真的教学。”



张绪华老师班级近两学期学术英语课程评分分别为4.83和4.71,均高于外文学院平均分。


复旦大学学术英语(科学技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