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学术英语(科学技术)》面向全校理工类本科生开设,系统培养学生用英语撰写学术论文的能力,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效果显著。该课程最大的亮点是将学术写作能力的规范化、系统化训练与学生的研究兴趣紧密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立竿见影的效果,学生在课程结束时能完成学术写作任务,其写作质量得到专业教师的肯定,很多学生且在学生学术论坛上陈述自己的研究,为其他学校的教学改革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有鉴于此,现毫无保留地推荐该课程为精品课程。”

                        —— 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叶云屏教授


“该课程旨在培养优秀本科生国际期刊论文撰写技能,对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针对性服务价值。在短短的32学时内,高度浓缩了科技论文写作的核心要素,教学目标定位明确,从文献阅读、撰写到报告,内容选录精干。课程采用项目教学法,基于真实的研究流程,结果严谨,为本科生提供了难得的实战演练平台,在同类学术英语课程中获得好评。”

                        ——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龚嵘教授


复旦大学学术英语(科学技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