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该课程的学生很多参加了国际大学生学术研讨会,其中宣读的论文(即课程论文)受到我校专业教师的高度评价,如:


“该论文作为大一新生的习作,具有较高的完成质量。论文结构完整,涉及提出科学问题、到提出解决方法、设计实验验证、理论和实验结果结合加以讨论等各个环节,具有体系性。英文写作流畅,可读性较强。”

                   ——复旦大学教授博导王琳,研究方向:大气化学与物理、大气物理与化学过程对气溶胶颗粒物的吸湿性、云凝结核活性、以及光学性质等的改变


“这篇论文写得非常好,甚至比我的研究生写得好”

                   ——复旦大学教授博导马臻,研究方向:环境催化、金催化剂和其他纳米结构催化剂脱除空气污染物


“作为一年级的学生写出这样的论文很不容易,我愿意推荐,并建议题目改为: Possible Design for a Short-Term PM 2.5 Control combining Meteorological Factors with Filtering Technology in Beijing” 

                   ——复旦大学教授博导、环境系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建民,研究方向:环境化学、大气气溶胶化学、生物质能源、清洁生产等。


复旦大学学术英语(科学技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