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评价

一门课程的成功与否,一是其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教学体系的严谨性和优美性,二是其教学效果要得到学生的认可。教学体系的设计可以通过网站建设的构思和内容来评价,教学效果就要看学生的评教结果。下面是摘录的学生文字评教结果:

老师是典型的学者,让人尊敬。老师对学生的提问或回答问题总能严谨地给出回答和评价。课的内容虽涉及专业性知识,但学生上课的时候还是能对物流管理有所了解。这归功于老师的上课精彩的讲说和课件。希望老师能给出一定的题量就更好了。

老师善于分析,能把复杂深奥的专业知识形象化,浅显化,让我们专业外的学生学的更好,同时他更注重把物流管理的理念应用到生活的方面,对我们来说是更加的有意义

老师专业素养高,亲切和蔼。课程形式丰富,课堂回答,小组展示,个人作业,上课能学到专业知识又不失生动活泼

老师上课十分生动活泼,考试形式多样,唯一的可以改进的地方就是对于外院同学来说,课程作业量有点大。

虽然这门课不是专业课,但是花的时间比有的专业课都多,一个学期事情略多啊。不过老师讲课还是很不错的,真学到了些东西。

老师风趣幽默,够运用丰富的资料和案例讲述课程内容,课堂氛围轻松有趣,常与学生交流互动,获益良多。

访问人数: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