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级学生评价
  复旦大学棒垒球课程
   首页  学生评价  11级学生评价
 
11级学生评价

  在学期初,因为没有其他课可以选择自己无奈的选择了垒球课,自己的心中其实没有多少期待,甚至想着每次上课都得往返枫林邯郸校区而又一些抱怨,于是带着完成课程拿到学分的想法来参加垒球课。

        在此之前我对垒球一无所知,但是第一节课的视频介绍,看到那些充满力量和爆发力的击球、那些精准有力的传球,从那一刻垒球在我心中就只有两个字——帅气。而在后来的课程中,通过逐渐深入的学习:从传接球的姿势、投球的手的幅度、接球脚步的移动...虽然我们学到的还只是垒球的皮毛,但是在这过程中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进步。

        正如老师一直强调的,垒球是门合作的运动,为了让我们感受合作的重要性老师也做了很多准备,各种团队游戏:踢足球、玩橄榄球、课前游戏等等,都让我收获了以前体育课所没有的开心,在和大家的游戏、比赛中也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这个学期的垒球课可以说完全是超出了我的预期,渐渐的让我在枫林邯郸往返的校车上,多了一份期待:垒球课不仅带来了身体上的锻炼,也带来了愉悦的心情。也许今后没有什么机会再这样系统的学习垒球的知识,但是体育锻炼的乐趣、团队合作的乐趣都会启示着我今后的活动。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棒垒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