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改项目


教改项目  

 1:刘明秋,2020年第一批校级本科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项目: 基于一致性建构理论和整合性课程设计高阶微生物学课程建设。编号20200117

  2:刘明秋,2020年 上海市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基于一致性建构理论的高阶生物学课程建设”(2020007)。

  3:王英明,2019年度复旦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微生物学实验。

  4:刘明秋,复旦大学2018“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项目A类:有深远意义的整合的课程设计---微生物课程教学再设计。

  5:王英明,参与2018年国家和上海市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生物多样西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乔守怡教授(排名第二)。

  6:王英明,2017年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开放课程群资源建设-复旦大学-微生物学实验”项目建设。

  7:刘明秋,复旦大学2017年度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基于“对分课堂”教学模式的微生物学课程教学改革(重点项目)

  8:刘明秋,复旦大学2013年度本科教学研究及教改激励项目“通过课程设计和师生互动调动学生学习兴趣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