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习题
作业习题
当前位置: homepage  作业习题

植物生物学课后作业

 

 

植物生物学课程的课后作业包括:

1.理论课作业;

  理论课作业内容为:在复旦校园中寻找十种以上不同科的开花植物,并进行取景摄影其开花时的情景,同时查询并记录下该植物种的物种分类情况和拉丁学名。每一届的学员通过熟练的摄影技巧都向我们展示了校园植物中美好绚丽的一面,作为教职人员时常会感叹学员们的心灵手巧和艺术造诣,同时这一作业也让许许多多的学生扩展了对植物的识别、认识和学名的了解。

2.实验课作业

  实验课作业内容为:对每一次动手实验的课程进行随堂总结,编写实验报告。在报告中呈现自己解剖与观察植物的结构与现象。在实验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学生们在做实验时的努力与细致。通过这些作业加深了学生们对植物微观的认识,强化了对植物结构的相关知识的理解,同时加强了逻辑思维能力、记忆力和观察判断力。

 

 

复旦大学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 邮编:200433 电话:65642222
沪ICP备0466435 系统管理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