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
   首页  教学效果  专家评价
 
专家评价

 

 专家评价意见

 

赵一鸣老师(教授,复旦大学软件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授离散数学等课程)

 该课程在教学内容安排上参照国外同类课程的教学理念,把程序设计的思想作为讲课重点,而不是拘泥于具体的语言细节。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注意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且结合案例教学,注重师生互动,为学生安排了一些讨论的机会,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为了便于答疑解惑,建立了论坛网站,加强了课外的师生交流。良好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学生的极大认同,URP评价系统都在4.8及以上。

 

李银胜老师(副教授,复旦大学软件学院电子商务实验室主任,教授分布式计算等课程) 

该课程主要授课教师具备良好的知识积累和相关科研实践,具有和国际接轨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设计合理,课程结果多年优化。授课方式和教学方法相比国内其他高校,在案例教学、科研教学结合、互动授课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韩伟利老师(副教授,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教师,教授数据结构等课程)

   课程《程序设计》是软件学院本科生最为基础的专业课程之一,经过长达七年的教学过程积累,形成了了一支梯队合理、经验丰富的教学队伍。授课理念重视基础,兼顾实践,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和英文ppt,实现专业知识原汁原味的传授;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安排合理;教学方法上,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工具,引入Robocode和CodeLab等,建立论坛网站加强交流。

 
郑骁庆老师(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教师,教授web应用基础等课程)

 “程序设计”课程是面向本科一年级新生所开设的专业必修课,同时也是计算机专业最为重要的基础性课程之一。课程采用高质量的英文原版教材,借助先进的教学和实验平台,通过生动有趣的实践活动使缺乏计算机学科基本概念的学生掌握和理解高级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方法和技术,为本专业后续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学生的好评。

 


版权所有 © 程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