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
   首页  教学效果  学生评教
 
学生评教

 部分学生的评价

———他们的收获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和快乐的源泉

 
张斌狄:
戴老师的程序设计课,深入浅出,讲解细致入微,而且条理清晰,课程注重课堂互动,课堂讨论相当自由。课程从
java入手 ,而不仅仅局限于java, 而是以java为例, 介绍程序设计的思想与精髓, 让学生获得一种能力(举一反三的能力),而非仅仅是知识。课程采用全英文的PPT,内容与时俱进,采用了大量实例生动的阐述编程要点,使学生动态的掌握编程方法,而非静态的学习编程规则。记得有一次老师用 Stanford 的 “机器人” 来生动的阐述面向对象编程的特点,觉得效果相当好,生动而不流于肤浅,生动并且深入!
 
张晓玮:
上课的内容详略得当,课上经常组织大家讨论,师生互动性很好,使我们都能积极思考。重点难点也会用最通俗的语言和恰当的例子详细的解释,每节课的收获都很大。老师你上的课真的很好呢,加油哦!!

柏慧:
上学期的程序设计课感觉是很好的,真的能在课堂上学到我们所渴求的知识.课程教材是全英文的,能够学到最新最前沿的知识.但最关键是老师讲课很详细,很认真,点面俱到,能够及时解决我们在学习上的困惑.当然这个课堂不只是传授知识,我们还能够在其中汲取一些生活人生的道理.所以,我认为这一学期的课程真的很精彩的,留下的印象很深刻.


周磊:
老师们通过让我们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主动的发现问题,继而通过自己学得的理论知识并查阅相关的资料来解决问题。这也能带给同学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般的成就感,记得完成第一个Project时的激动,记得通过同学间的相互合作取得突破时的会心一笑,记得与同学就某个问题唇枪舌剑般的讨论…相信这一切的一切,必然会对我今后的人生道路产生深远的影响。

张弛:
戴老师的课程实用而有趣味性,课堂上特别注重与同学的交流,课下作业布置适当,使我们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得到充分巩固又有自己探索的余地,一学期的课程让我们获益良多,不仅教授了一门编程语言,更介绍了程序设计与软件工程的一些经验。
 
孙国强:
戴老师讲课很仔细,并且深入浅出,想我刚开始的时候是纯粹的程设小白,但是学的时候基本上没有跟不上的情况(即使我有段时间不怎么认真学习),然后讲课挺有耐心的,对我们这些很多反应比较迟钝的小白一遍遍的解释…

金珊:
这门课极大地增加了初学者对于程序设计的兴趣,是很好的启蒙,老师与学生的互动也比较多,鼓励学生在这一方面的探索与思考。
 
田亚运:
程序设计以Java为平台让我了解到了程序设计的基础架构,也让我学会了通过查阅资料获得所需的能力,为我学习其他语言打下了基础。
 
王珂:
课堂内容丰富有趣,讲课不是局限于课本内容,而是结合老师的经验授课。课堂上老师与学生互相交流,气氛活跃。
 
 
胡乐川:
概念讲解通透,例证翔实,课堂互动性较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平台,并且请同学上台分析展演,既加深了大家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也加强了展示自己这方面的锻炼。
 
刘燕玲:
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补充内容丰富。课上,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能让我们在快乐中获取知识;课后,老师帮助像我们这样基础较薄弱的学生。
 
朱雨岑:
这门程序设计课的课堂教学重点突出,利用简单有趣的例子讲解难点,老师与同学的互动性强.在教会同学知识的同时,更能引起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
 
张柳清:
程序设计课程讲课深入浅出,常比生活中的实例做类比,生动形象,像我这样没有任何程序基础的人都能理解并学到很多东西。课程涉及内容广泛,利于建立一个相对完整的对于软件工程的认识体系。
 
 

版权所有 © 程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