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法(双语课程)



首页  教学效果  同行及校内督导组评价

 
同行及校内督导组评价

 

1、2005年上半年复旦教务处对课程负责人2004年下半年开设的国际投资法进行了问卷教学评估,学生评估分数为4.26分。

评语:讲课有感染力,英文流利,能吸引学生注意力,讲授有启发性。重点较突出、思路清晰,对课程内容娴熟,教学内容能反映学科新发展,并能促进学生思考,课堂气氛活跃。

2、2007年5月中旬与2008年5月上旬,根据教务处的布置,法学院组织教师先后两次对课程负责人2007年、2008年上半年开设的国际投资法进行听课,并作出肯定评价,认为讲课英文流利,讲授中通过启发与学生互动,表述清晰,专业内容熟悉,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好。

 3、评教指标共十项,具体包括讲课态度、效果、方法、表述、信息量、内容熟悉程度、时效性、启发性、课堂气氛、教学媒体运用等,最高均值为5(满分),校内管理部门提供的近三年学生的平均评价结果为4.5。
国际投资法(双语课程)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