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
徐晔

    

     徐晔,女,浙江嘉兴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公共经济学系副教授,成人教育主管。1994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1999年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硕士;2014年获得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目前的专业研究方向为会计、财务和税务。

     1999年硕士毕业后在经济学院任教至今,教授的本科生课程有《会计学》、《统计学》和《税法》。教授的研究生课程有《税法》、《中国税制》、《财务管理》等课程。

     在《会计研究》、《世界经济》、《财经研究》、《上海金融》和《税务研究》等国内权威和核心等期刊发表文章40多篇,出版了《个人所得税制度》、《中国税制》、《会计学基础》、《会计学基础习题集》、《会计学原理》、《会计学原理习题指南》等著作和教材10多本。主持及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及校级课题,主持并完成一项横向课题。

     曾获得中国财政杂志社2002年度优秀论文三等奖,获得2004年和2005年度复旦大学奖教金,主讲的《统计学》课程于2004年被评为上海市精品课程、于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网络精品课程,主讲的《会计学》课程2006年被评为复旦大学精品课程、2014年被评为上海市重点课程。2007年获得第一届复旦大学教学贡献奖,2009年任教的会计学课程被评为复旦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10年获得复旦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学贡献奖,2010-2014年连续获得经济学院本科生教学优秀教师称号。2016年独创的案例获得国家级税务案例大赛一等奖。

   


复旦大学税法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