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户外装置GreenVarnish

件名 Green Varnish的公共艺术绿,是美国景观艺术工作室Nomad studio设计创作的装置作品,它的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位于美国纽约圣路易斯当代艺术博物的庭院之中,许许多多的绿色植被在件作品之中尽情地”,它所映出的源源不断的生机与内的生命力量,整个博物的空增添了无尽的活力,件体量巨大的作品盈灵的形式美感,它在既定的空间场域中,建构出了一种超现实的幻境。
Nomad 工作室试图过该作品来达出人不断化的生活方式自然所来的影响的思考,多自然景物在社会不断展的程之中,逐地消失不,气候的化,整个生态结来了多影响,但是,却并没有引起人类对这象的全面反思。Nomad 工作室认为们应化而引的不良后果,而通一系列的努力来拯救垂危的生态环境,并提倡可持展的理念,并在繁忙的代都市生活中自己和他人构建一个近自然的永恒休憩空


复旦大学城市公共艺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