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交际英语口语

请做好group project准备

发布者:向丁丁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63

本课程将在第8周进行group project展示。请同学们做好如下准备:

1.组成3-4人的小组。每个组员必须有5分钟有效发言展示时间。

2.确定好每组所做展示的主题。主题必须来自elearning资源区online reading for group project中的长文章。请以组为单位进行细读、讨论后确定主题,并通过电子邮件报给任课教师。

3.以主题为依据,设计一次交际活动,形式自定,鼓励灵活创造,必须用上课内所学习、操练的交际方式和语言技能。(例如一次TV talk show,一出stage drama,一次business negotiation,或一次family meeting等)

4.利用第8周前的时间排练熟练。期间如有个别指导的需要,请联系任课教师。

祝大家的展示愉快而有收获!

复旦大学实用交际英语口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