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交际英语口语

Elearning站点资源区使用说明

发布者:向丁丁发布时间:2016-03-06浏览次数:178

1. 从第三周起,每次课堂安排两名学生做阅读汇报。其中一名学生就《流畅英语口语教程》的一个单元做出5分钟的report,另一名学生就elearning系统上online reading for reading report中的一篇短文做出5分钟的背诵和讲解。这一项由全班学生做peer review打分。


2. 期中考试的形式为group project,每组由34名学生构成,针对elearning系统上的online reading for group project的一篇长文做深度解读,并以自创的方式进行演绎,可以talk show, role play, TV debate, public speech等各种形式灵活表现。每一名学生的有效说话时间须不少于5分钟。


3.期末考试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有准备演讲,即兴回答问题和看图说话。其中第二大题是听一段材料之后回答与材料相关的问题。材料来自elearning系统上online listening10个视频片段,考试时随机抽取。将要求学生对所听材料内容非常熟悉,并对相关主题有深入的理解和思考。


复旦大学实用交际英语口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