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uations
   
  栏目名称
 
 

 

 

2011-2012学年春季学期

老师讲的非常容易理解,上课内容也非常有意思

 

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 

非常喜欢课程与教师

很认真

 

2012-2013学年春季学期

老师很细心,对学生很负责,上课有趣

 

老师讲课很好!!!在这堂课里,我发现老师跟学生的互动更多。老师不仅会问一些关于课堂内容的问题,还会问一些关于学生们的问题,让老师更了解学生们。然后,老师会把课堂里的内容根据她所理解学生们说的话融入在一起,使可能内容能跟我们学生直接relate. 我觉得这是老师最大的一个优点。我还记得我做完presentation以后很紧张,但后来老师对我笑,还鼓励我做的很好。我觉得老师非常supportive.”

 

非常认真负责又有耐心的老师,而且还很有style~我很喜欢你〜〜^_^ 谢谢老师一学期来的授课!

该课程自20119月首次开设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课程评教得分均为5分。以下为学生的文字评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