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课程评价  学生评语
学生评语

 

学生评语

 (来源:URP课程评教系统)

· 很喜欢赵老师的课。不仅轻松幽默,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 老师上课善用各种媒介,生动形象,互动性强!
· 与学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好,课程形式多样,讲课清晰,学生参与程度高,课堂节奏适宜。
· 教师英语水平很高,课程内容也很实用~
· 课件中穿插的视频与理论搭配的非常有效!
· 老师太棒啦!!
· 非常喜欢的课程!是我今年最认真的课了......
· 老师的课程很有趣,组织的能力也很强,希望能继续维持。Presentation的时间有些短,希望3到4个人为一组。
· 老师教学方式很精彩,希望更多老师向您学习。英语很好。很喜欢讨论和呈现的方式。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谢谢!
· 赵老师课堂组织非常出彩,引用的多媒体材料很生动。
· 老师授课幽默,学生收获很多,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 给予学生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分组讨论再进行总结提高了课堂效率,有具体的案例分析和讲解,使学生能更好地理解课 程内容,全英文课程加深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沟通。
· 课堂内容很翔实,干货很多。课堂气氛很活跃,国际化色彩很浓,有不同文化间的交流碰撞。老师讲话风趣幽默,善于调动课堂气氛。
· 课堂互动丰富,多元文化、多种视角相碰撞融合。
· 好老师!
· 非常好!
· 老师辛苦了,谢谢!
· 负责认真的好老师。
· 很生动的授课方式,受益良多!
· 虽然我是班上英语最蹩脚的一个,老师还是很高兴听你的课,你是一个可爱的胖子,所以我都不忍心缺课了。
· 老师人nice,英文讲的很棒,课上的也非常好!
· 超级喜欢的一门课和老师!老师很 nice~课堂互动十分充分,多媒体辅助教学也很有获益!尤其是写 business letter 和 resume,实用性很高!另外,集中 prezen 的方式我也很喜欢。建议课时再长些啊!!!
· He is extremely articulate, and manages to explain the subject very well.
· Very interesting subject. Knew so many things and met so many interesting students. The professor made the course interesting and not boring.
· Your class is my favorite class!! And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class~~
· Professor Zhao Rocks!!! The course is absolutely worth taking. It's fun and we learnt a lot from this course. Professor Zhao is a charming teacher. So going to miss having him as a 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