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评估(高职)
   首页  教学信息  教学条件
 
教学条件

 

教学条件
一、实践性教学条件
    所在的护理学院拥有3000平方米的护理实践教学中心,为健康评估课程的主要实践环境。实践教学中心拥有6个可供健康评估技能训练的模拟病房和1个具有多媒体教学功能的健康评估技能实训室。实训室有可供心肺听诊和腹部触诊的电子标准化病人各15套,13台心电图机和大量及其他教学器具等,为目前国内较先进、配套较齐全的实训室,有专人管理。学生在需要时既可进行基本技能训练,亦可用于课后复习、强化,并可用于学生临床技能考核评价。
    我校附属的教学医院均为全国一流的三级甲等医院,有丰富和充足的病例供临床见习和实习的学生使用。各附属教学医院均设临床护理教研室和教研室主任(大多由护理部主任或副主任兼任),有完善的临床护理教学管理体系和专职临床护理教学师资,为我校健康评估课程实践教学及其改革与建设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
二、网络教学环境
    已开设虚拟课程,本课程的教学大纲、电子教案、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全身体格检查录像及4位主讲教师的部分教学视频已经上网。网络版健康评估CAI课件将于2年内开通。
    计划将于1年内重点发展网络教学,计划开办网络论坛,并进一步上传课外扩充性课程学习资料。

版权所有 © 健康评估(高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