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作品赏析与实践(初级)
课程评价


 

        该综合实践教学课程约成功举办音乐活动百余场,辅导学生千余人,许多选修过该课程学生成为校学生会、各位音乐社团骨干,在各类级别音乐赛事中取得佳绩。

        学生个体在各类校级如十大歌手、乐手联盟等屡获佳绩。

        自2013年以来,选修同学以一期一会的形式构成了混声合唱团。除了学期结束讲座音乐会外,教师提供学生更多展示、锻炼平台,同时部分学生通过师生双向选择,进入到复旦大学学生合唱团,成为丰富复旦校园文化的积极分子,代表复旦屡夺桂冠,成为复旦艺术交流的使者。


学生们评价:

        “作为综选课,这门课程作业要求很多,不过收获还是很多的,值得。”

        “感谢C老师每周一早上八点不辞辛劳的指导,短短的时间内策划了一场规模宏大、场面气派、阵容强大的音乐会。Ps陈老师我们的合唱我真的放在了心上了哈哈”

        “老师上课风趣幽默,圈内大拿认识很多,给我们了很多与大师接触的机会,你值得拥有的课程。




复旦大学合唱作品赏析与实践(初级)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