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药品市场可信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广东、浙江扩大试点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15-04-08                                   浏览次数: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互联网药品市场监测及公共服务关键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示范》扩大试点启动会分别于2012919日和928日在广州和杭州成功举行。

出席启动会的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和稽查局领导,广东省、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以及各课题负责人。

国家药监局和广东、浙江省药监局的领导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在广东和浙江两省小范围试点取得的成果,认为项目已具备了在广东、浙江进行全面推广的条件,表示将全力做好本次试点工作,为下一步项目在全国范围推广打下坚实基础。清华大学柴跃廷教授和张安廷老师代表项目组分别对项目情况和互联网药品市场可信交易服务平台使用进行了汇报和演示,与会人员就此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试点工作在前期试点成功的基础上扩大了试点范围,要求广东、浙江两省的所有相关企业以及药品食品监督管理部门参与试点工作,旨在进一步扩大应用示范效果,并为下一步平台在全国范围推广积累经验。作为本项目课题二“互联网药品信息管理及智能监测技术与系统研究开发”的承担单位,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在本次试点工作中将继续成立试点技术服务小组,配合项目组做好技术支持服务,确保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互联网药品市场可信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的访问地址如下:

企业、公众入口:http://www.ebchina.org/

监管部门入口:http://www.ebchina.org.cn/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