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在美Pharm. D.学生回学院参加座谈

发布者:马国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64

    2017年6月2日,在美攻读Pharm. D.学位的王思晨、唐至佳和钱蔚琳3位同学应蔡卫民主任邀请,回到学院和老师座谈,交流他们在美学习心得。副院长侯爱君教授主持了会议,学办常英老师、临床药学教研室副主任相小强副研究员和马国副教授参加了座谈。王思晨同学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药学博士专业学位(Pharm. D)师资培养项目资助,于2015年赴美国密歇根大学攻读Pharm. D学位,而唐至佳和钱蔚琳则在CSC资助下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赴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攻读Pharm. D学位。各位同学首先汇报了他们各自的学习进展,随后和老师们交流了美国Pharm. D.培养的一些先进经验和中美临床药学教育的差异,同时也聊了一些他们生活中的趣事。最后,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加快临床药学学科发展的各种举措,鼓励同学们在美好好学习,学成后回来报效祖国和母校,同时也表示学校会为同学们创造各种条件帮助他们在复旦施展所学。

    迄今为止,复旦药学院已有8位同学在美或即将赴美攻读Pharm. D.学位,他们的学成归国将极大提高复旦临床药学队伍的实力和国际化。


复旦大学临床药物治疗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