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匹兹堡大学药学院Johnson博士和Berenbrok博士访问临床药学教研室

发布者:马国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04

    2017年5月10日上午,受蔡卫民主任邀请,美国匹兹堡大学药学院的Heather J. Johnson博士和Lucas A. Berenbrok博士访问了临床药学教研室。首先蔡卫民教授表达了对美国客人的欢迎,尔后向他们介绍了复旦药学院的概况、中国临床药学教育的现状和复旦临床药学教育的特色。随后,双方就临床药学教育的开展、医院临床药师的实践、双方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最后,在副主任相小强和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Pharm. D.学生何庆烽的陪同下,匹兹堡教授们参观了临床药学教研室和学院的研究设施。

    复旦和匹兹堡大学围绕临床药学已经开展了多年的合作交流,4名临床药学专业学生曾在匹兹堡大学参加过临床轮转实习。本次会晤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有利于接下来的深化合作。


复旦大学临床药物治疗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