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方式
教学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方式

1. 课堂教学与课后习题相结合;课堂老师讲解、提问与学生回答问题、讲解例题相结合;课后学生做习题和课堂助教讲解习题相结合。训练学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

2. 部分学生也参与自编教材环境工程基础中习题的编写、更新、修改等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且让学生更能充分厘清概念、通晓原理、掌握公式、方法,进一步提高部分学习能力强的学生综合运用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 计算机辅助技术的应用。在课程教学PPT课件中,运用大量的流程图、表格、图示等形式多样表示形式,利于学生一目了然,了解和掌握课程内容,理清思路。同时加入大量主讲老师所完成的有关工程设计图纸、科研论文、实际工程图片等,即在在教学内容中适时增加一些新知识、新技术和新进展的介绍,又让学生认识到学习这门课的重要性及增加工程实际认知。

4. 考核:考核包括平时成绩,具体为课后作业、课堂互动、小测验等,它们在课程总成绩中的百分比为30%。课程期末的考核形式为闭卷笔试,占70%。


The students will be required to have a final scoreover 60. In addition, they need to develop an understanding of basicconcepts, theory and methods, and will apply these knowledge to conductcalculation, design and selection for relative problems and equipment in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In addition, students will master some basicviewpoints and methods of engineering such as simplification, optimum,dimensional analysis, etc.



版权所有 © 环境工程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