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评价
   
  2010—2011第二学期部分听课同学的评价
 
 

 

 老师博学多识,授课很认真,对社会学研究有独到见解,鼓励思考。

 

老师授课认真负责,课程思路清晰、极具条理性。板书规范整齐,便于理解记忆。课堂内容与社会现实相结合,生动有趣。总之受益匪浅!只是希望学校能否改善一下六教的教学设备,似乎六教的麦克风声音都不太大,坐在后面的同学有时候听不清,老师也挺辛苦的。

 

讲课结合自己的研究,生动形象。若能把讲义的部分不涉及知识产权的内容放在elearning上就更好了,现在上课总是忙于抄笔记,不能专心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不抄笔记的话,讲义与课本又不是完全一致的,下课又没有相应内容,拍下来的效果又不好。如果让相机手机的质量影响这门课的学习的话,那就有些无奈了。另外希望能改善一下教学设备,声音太小了。

 

刘老师是一位很严谨的老师,教课很好,循循善诱,常常引导我们提出问题,课堂感觉氛围很好,学到很多,受益匪浅!

 

作为一门专业课,刘欣老师的社会研究方法可以将社会研究的整个过程以及其中方法呈现在我们面前,课程的学习对于今后社会调查实践的作用非常显著

 

老师的课上得很认真,条理也很清晰,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不过上课声音能稍微再大点就更好了

 

刘老师是一位很实在,很严谨的老师,课堂上讲课很认真,引导我们如何规范的去做研究,真的学到很多,很喜欢这门课,作为专业课中的基础课,对于未来以后的学习和发展很有帮助,谢谢刘老师!

 

老师很认真,与学生交流比较多,讲解非常细致

 

课程内容丰富,授课有条理。比较要求课后自习,修起来压力较大,但是好课!

 

很负责,很敬业!

 

老师很专业,内容也很专业!专业就是专业!

 

老师上课很好,但希望老师以后可以改变一下考核方式,比如可以在期末的时候有一次考试!

 

老师上课认真,热情,学到了许多

 

老师上课十分认真负责,我收获很大。但希望老师以后能将课堂的PPT发给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