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课程教学队伍目前还在发展当中,承担“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课程的骨干教师有副教授1名、讲师1名,均为博士学位获得者。课程团队教师学科背景融经济学、财政学以及税收学于一体,兼具财政学和会计学特长于一身。

课程负责人孙琳副教授获得乌克兰基辅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兼任财政部政府会计准则委员会首届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政府及非营利组织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成本研究会理事,上海市民主建国会经济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俄罗斯中亚研究中心、复旦大学欧洲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专家。

课程团队重要成员王殿志老师获得厦门大学财政学博士学位5年来先后任教的本科生课程有《国家预算》、《税收管理》、《宏观财政政策分析》等;任教的研究生课程有《税务管理》、《企业税务风险管理》等。累计完成的教学工作量已突破1000学时。任教的培训类课程有《国家预算专题》、《政府会计准则专题》等。

“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课程师资队伍的成员均从教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是一支秉承传帮带优良传统的教学队伍。本课程负责人孙琳副教授具有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站做博士后的经历,主攻政府经济学(政府预算和政府会计)和公司财务,曾赴俄罗斯、乌克兰等地就财经专业教学进行专项交流,是一支具有国际化和多元化特色的师资队伍。

本教学队伍成员常年在教学第一线,科研成果丰富,且以科研促教学。此外,还有正在攻读博士和硕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担任着助教和助研工作,为“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课程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

 


复旦大学政府和非营利组织会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