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评】创业创新,大学生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

  政府工作报告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双引擎”之一。对此,李家俊代表表示:“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中,应更加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给他们更多的支持。”

  大学生是最具创新与创造活力的群体。在就业压力巨大、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的语境下,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意义重大。当然,对于这个群体来说,让理想变成现实,光有个体的激情还不够,他们还需要“扶上马送一程”。加强创业教育、提供政策扶持、厚植创业创新文化……国家正紧锣密鼓进行这方面的改革,可以预见,创业创新的点点浪花,必将在大众参与之下呈惊涛骇浪之势。在新一轮创业创新浪潮中,大学生勇于突破、敢于担当,就会更好地实现精神追求和自身价值,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肖振英)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业导论

访问人数:
【两会微评】创业创新,大学生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