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评价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

学生评价

本课程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提升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形成了他们对大学生创业的认识,丰富了视野,锻炼了思维,对今后的创业选择提供了有效指导。近两年学生评估分数为4.856分(满分为5分),学生们这样说:

学生:老师认真负责,内容丰富。”

学生:姚教授上课很精彩,对学生也特别好,还给同学们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作为老乡我真的很崇拜您,谢谢老师!”

学生:老师怎么创业以及创业过程中的主要做的事项很清晰地告诉了我们。”

学生:上课内容充分,内容较为吸引人。老师上课认真,积极与学生互动,而且构思了新的上课方式,让学生积极参与。很多方面都十分到位。”

学生:教师上课认真负责,有强烈的责任心,讲课生动,能带动学生对知识进行系统学习。”

学生:老师特别棒!很幽默。也很好玩的课!”

学生:老师举例生动而且实用,透过名人的记录片让学生吸收到更多前人经验。”

学生:姚老师讲课生动,形式多样,和学生互动也很多。”

学生:老师的教育方法很好 容易集中。”

学生:老师讲得很有意思,我学了很多知识。”

学生:联系实际 具有启发性。”

学生:老师讲课案例非常多,带动学生思考,布置的作业,也使我收获良多。”

学生:知识面很广,让人学到了很多知识。”

学生:老师和蔼可亲,教学质量高。”

学生:老师上课很认真,很辛苦。”

学生:事例丰富。”

学生:课程很有启发意义。”

学生:老师很好,认真。”

学生:上课期间组织了一场创业模拟活动,大家都能够由此得到真实的锻炼。”

学生: “姚老师上课,内容结构很清晰,重点突出,对每个知识点的讲解,善于运用实践例子来讲,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非常能够吸引学生的兴趣。”

学生: “姚老师上课很风趣,很有感染力,善于结合鲜活的实践案例讲解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相关理论,课程收获很大!”

版权所有©大学生创业导论

访问人数:
学生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