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课程评价
课程评价

 

本课程不仅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也得到校内外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
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立彦教授评价道:徐浩萍博士毕业以来从事9年会计学研究和教学工作,对成本管理会计理论有较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课程的内容体系完整,能够适应时代的发展,立足于中国管理实践的基础上,将国外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手段与传统的管理会计框衔接起来,为相关专业本科生提供新鲜和完整的知识框架。该课程教学内容、教材选择在国内的同类课程中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副主任叶康涛副教授评价道:徐浩萍老师所承担的成本管理会计课程,大大拓宽了传统的成本会计范畴,融合了战略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等多领域的知识框架,反映了现代成本管理会计的最新发展水平和趋势,顺应了信息时代的教育方式,其经验值得在国内高校中推广。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黄丽华教授认为:徐浩萍老师等多位老师承担的成本管理课程,能够将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结合,更难得的是,该课程较早将案例教学法运用于本科生教学中,引导学生对实践中的问题进行深层次思考,增强学生对实际问题的分析能力,就教学方法而言,即使与国外较优秀的同类课程相比,也毫不逊色。
 
学生评价:
该课程长久以来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教学评估成绩名列前茅,最近的两个学年(2012、2013)的评估成绩在4.9-5分之间(5分为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