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服务营销
     
校外专家评价
发布时间: 2009-05-21   浏览次数: 1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上海市最早开设《服务营销》课程的院校之一,也是目前为止上海市各所高等院校中开设该课程获得反响最好的院校之一,无论是在课程开发、教学效果、科学研究还是课程实践方面均有很突出的表现。

        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陆雄文教授领导的《服务营销》课程的教学团队在国内服务营销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影响和地位,该团队不仅拥有自己编写和出版的英文版《服务营销在亚洲》的教材,还自主开发了一系列符合中国国情的服务营销案例用于课堂教学,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反馈。并且,该课程的主讲教师还将自身在学术研究中重要的、最新的理论研究结果和观点及时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使理论研究与教学紧密结合。

        另外,与兄弟院校的另一点不同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开设的《服务营销》课程不是从本科生教学层面开始的,而是先有了《服务营销》MBA选修课教学层面的实践,然后逐步开发出本科生教学EMBA教学的模式。因此,较之兄弟院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服务营销》课程具有更高的起点。

 

 ----上海财经大学现代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 晁钢令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