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导论精品课程网站
   首页  教学队伍  唐跃军
 
唐跃军

 

 
2(2)-1
基本
信息
姓 名
唐跃军
性别
出生年月
1978.12
最终学历
博士
职 称
讲师
电 话
021-25011148
 位
博士
职 务
 
传 真
 
所在院系
管理学院
E-mail
yjtang@fudan.edu.cn
通信地址(邮编)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思源楼(200433)
 
 
2(2)-2
教学
情况
近五年来讲授的主要课程(含课程名称、课程类别、周学时;届数及学生总人数)
(不超过五门);承担的实践性教学(含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
年限、学生总人数);主持的教学研究课题(含课程名称、来源、年限、本人所起的作
用)(不超过五项);作为第一署名人在国内外主要刊物上发表的教学相关论文(含题目
刊物名称与级别、时间)(不超过十项);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含奖项名称、授予单
位、署名次序、时间)(不超过五项)。
“战略管理”(本科生\硕士研究生),2学时,3届,200人
“公司治理”(硕士研究生),2学时,3届,50人
“管理学导论”(本科生),2学时,3届,300人
“国际财务管理”(本科生),2学时,3届,240人
“管理学前沿讲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2学时,3届,100人
“国际管理”(硕士研究生),2学时,3届,100人
 
 
 
2(2)-3
学术
研究
唐跃军、何锐邦,“基于流动壁垒的IT产业战略群组间竞争战略分析”,《经济管理(新管理)》(CSSCI),2008年第14期,第10-16页。
唐跃军、李维安,“公司和谐、利益相关者治理与公司业绩”,《中国工业经济》(CSSCI),2008年第6期,第86-98页。
唐跃军、吕斐适、程新生,“大股东制衡、治理战略与信息披露:来自2003年中国上市公司的证据”,《经济学(季刊)》,2008年1月,第7卷第2期(总第28期),第647-664页。
唐跃军,“审计委员会治理与审计意见”,《金融研究》(CSSCI),2008年第1期,第148-162页。
Tang, Yuejun, Xie, Rengming and Chuxi Zhang (2007), "Counterbalance Mechanism of Blockholders and Tunneling of Cash Dividend: Evidences from Chinese Listed Companies from 1999 to 2003", 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 Vol.1 (4): 521-543.
许荣宗、唐跃军、张楚皙,“退出成本、经理行为与国有企业改革”,《中国工业经济》(CSSCI),2007年第8期,第106-113页。
 
 
 

版权所有 © 管理学导论精品课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