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篮球
校男篮52比45胜建桥校队
发布时间: 2012-11-12   浏览次数: 39

 

 

 

 

昨晚回来北馆,校男篮迎战建桥校队并以5245胜出。

(主场就是主场,除刚完赛女队外,更多同学投入到加油助阵之中,心里不免由衷的温暖。)

 

也许怕辜负到场xdjm,开局我方不如对手放得开,动作有些僵硬,且因身高不占优,连丢篮板被屡屡进攻得手。

 

对方16号球员远距离三分球也有不小杀伤力,而我方应付稍显吃力,较为慢热,第一节9:13落后。

 

转折点发生在一招奇兵12号球员的上场___当次进攻即有一次惊天地泣鬼神、士气为之一振的篮板,后又横刀立马斩落两分。

 

我方拉开了大反击的序幕,一会儿一个标准的2+1,一会儿又一个清脆的三分入框.。我队以22:15反超结束中场。

 

 

下半场我方稳定保持着优势,较为可惜的是三场来首次登台的高年级主力13号球员zsl

 

上场仅三分钟即眼部被己方球员无意手指甲划伤出血(望注意指甲长度,不然亦伤人误己),

 

不得不下场紧急护理,可谓“出师未料遭误伤,迫使英雄血含泪”。

 

命运多牟,试问,英雄难道伤痛亦兮兮相惜?

 

对方7号得分后卫第四节亦受伤下场,运动和流血流泪的战争何其相似。

 

同样是为了赢,不同的是,竞技运动却不以对方伤亡为手段,身坐主场的我方予人云南白药以备其不时之需。

 

遗憾的是,该球员再也没有能站起来,起码在这场永远的作壁上观了,实为可惜。

 

 

在双方各一记三分中地之后,比赛结果凝固在了5245

 

值得一提的是,对方雪藏的全场紧逼初具效果,还是造成了我方一度紧张错乱。

 

 

明晚730分小组赛第四场在上海金融学院(上川路995号)对阵强敌海关系统队,期待佳绩。

 

另悉,除高年级球员zsl外,上场比赛拐点球员12号这个学年也即将毕业,“劝君多耍几圈球,夏出燕曦无故人”。

 

 

临场采编 日月天

201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