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主要教学团队成员包括郑琴琴教授、吴哲颖副教授、马胜辉副教授、刘在佳助理教授



   郑琴琴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思想与商业伦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企业管理伦理论坛常务理事,“浦江人才”学者。担任本科《商业伦理学》课程组长,主要讲授复旦本科、MBA项目的《商业伦理学》必修课程,研究方向为企业伦理和社会责任。出版学术专著三部,在国内外高等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十多项课题。郑琴琴教授曾获得2009学年MBA教学评估一等奖。郑琴琴教授还受邀担任了国际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Asia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的编委成员,Journal of Macromarketing特约编辑。



    

    吴哲颖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管理学博士。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课题。主要讲授复旦本科、MBA项目的《商业伦理学》必修课程,曾获得上海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讲授的《商业伦理学》课程获得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马胜辉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瑞士苏黎世大学管理学博士。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Management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瑞士国家科学基金课题。目前担任Strategic Management Society协会Strategy Practice Interest Group Chair,还受邀担任了国际期刊Strategic Organization的编委成员。





   刘在佳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助理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管理学博士。在Journal of Experimental Social Psychology、Current Opinion in Psychology,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Bulletin、Social Psychological and Personality Science,Psychological Science等国际顶尖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主要讲授复旦本科、MBA项目的《商业伦理学》必修课程,及博士生《管理学研究方法》选修课程







复旦大学商业伦理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