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视频转MP4格式(AVC编码)教程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

1、软件:格式工厂,推荐使用右边的版本,点击链接下载安装。FormatFactory_setup.rar,点击链接,下载好之后,右击解压完成后,双击开始安装,安装成功之后出现软件主界面

2、软件中点击MP4(将视频转换为MP4格式)(步骤1)

3,点击输出配置(步骤2),在预设配置中下拉,考虑到最大上传的视频为300M,所以我们推荐选取 AVC低质量和大小。然后点击确定。但是如果原始视频本身较小,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其他质量和大小,但是一定要选择AVC编码,否则浏览器可能不兼容,有些浏览器打不开的情况。原来是MP4格式的视频也请确认是否为AVC编码,不是的话请按此教程转格式且压缩大小。



3、点击添加文件(步骤1),选取你要转换格式的文件,如图(步骤2),输出文件夹下拉,点击新建文件夹,即你将视频转换格式后存储的地方(步骤3),上述完成后,点击确定(步骤4)


4,点击 开始 (步骤1)完成之后就可以在你选取的存储位置找到转换格式后的视频文件了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