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平台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大班课堂教学中缺少及时沟通、难以有效互动的困扰。在生理学教学中我们依托复旦大学e-Learning系统,创建了在线互动平台,主要包括二个途径:

1、讨论区互动

①教师设置专题讨论:教师针对课程的重点和难点知识,或者学生在作业与练习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设置相应的在线讨论专题,参与讨论的学生可以对问题进行充分的思考,通过不同观点的碰撞与交流,达到相对全面且深刻的理解。


点击查看原图


②学生提出问题:学生在自我学习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或者在课堂教学中有遗留的问题,通常会将其提交到讨论区,无论是通过同步还是异步的方式,教师或学生均可对这些问题做出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2、聊天室答疑:学生使用e-Learning系统在线学习时遇到任何困惑,即可通过聊天室寻求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05号 | 邮编:200032 | 电话:(86)021-64431307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护理学院生理学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