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时代的法律冲突与对话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

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在课程讲授的基础上,配以1/4课时的案例讨论,课堂主题演讲、模拟法庭等形式,并结合网络课堂讨论、小组沙龙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发挥主讲教师的学习引导作用的同时,强调教师与学生的共同参与,重视教与学的互动,使学生初步养成探究性学习所必需的批判思维、研究和创新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课堂主题演讲


  本课程教学中,讲授人注意综合运用现代教学技术,包括但不限于PPT演示、多媒体视频音频资料、Elearning平台讨论等。

  课程负责人积极参与学校课程改革2014-2015年第二学期新开设复旦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法律与社会》,作为新一轮教学改革的实践。



全球化时代的法律冲突与对话

访问人数:
全球化时代的法律冲突与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