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

1.教材使用与建设:

  本课程自20119月新设以来,每学期均开设,目前已经是第八次教学。经过3年(6次授课后),在原有的讲义基础上,结合最新动态和发展,课程负责人已经完成了本课程配套教材《国际法点点通——全球化时代的法律冲突与对话》(梁咏著,复旦大学出版2014年版)。

2.补充性资料使用情况:

本课程除教材外,还向学生推进了数本参考书,供学生拓展视野,加深对课程教学内容的理解和体会。

1)董世忠、张乃根主编:《国际经济法》,复旦大学出版社2009年版。

2)邢悦、詹奕嘉著:《国际关系:理论、历史与现实》,复旦大学出版社2008年版。

3)徐青森、杜焕芳著:《国际私法专题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0年版。

4)多米尼克·萨尔瓦多著:《国际经济学》,复旦大学出版社2009年版。

此外,还积极结合实践中的最新动态和发展,将相关内容和知识及时与学生分享

3.网络教学环境建设:

  依托学校的Elearning学习平台,将相关学习资料、课程讨论和作业提交移Elearning平台进行,主讲人安排每周2-3次的在线交流时间。


全球化时代的法律冲突与对话

访问人数:
教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