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评价

发布者:沈高明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45

自我评价:

在本课程的教学与实践期间,本人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不断的理论讨论和实践探索,试图拓宽商业人类学的外延和内涵,使其成为一种既能服务于变革和创新目标,又具有实际应用价值和学理洞见的研究方法和模式。

  

学生评价:  

Blaise Cohen:授课老师的英语流利,易于理解。对于我知晓中国的商业文化,起到了极大的帮助。课程之余,老师和助教还组织我们去田子坊进行参观,更加深了我对于中国商业文化的认知与理解。

  

Cory Chan:我是华人移民的后代,父母也一直希望我可以对中国文化有着更多的了解。在复旦大学交流期间,我选择了这门课。由于我的专业是商务管理,我希望通过加强对于中国商业文化的认识,以为我更好地提升专业认识而起到帮助。授课老师正好满足了我的这点愿望,他以生动的案例与流利的表达,把他对于中国商业文化的认识娓娓道来,拓宽了我的视野。

  

宗慧文:我的专业是社会学,而我选择这门课的初衷就是在于想了解从人文社科的视角出发,对于商业文化是如何理解与认识的。很高兴,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把中国的商业文化立体地展现在了我的面前,也使我明白了如何从社会科学的角度出发,对商业文化进行研究。

复旦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