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上海学学科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维程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23

美军实行志愿兵役制,美国主要依靠优厚的薪金、各种福利待遇以及就学和发展机会等吸引青年入伍。美国青年的入伍动机形形色色,但不外乎就业、就学、学习技术和挣钱等。美军薪级总共191级,大致可归为基本薪金、特殊薪金、奖励薪金和各种补贴等。美军的福利待遇主要由固定工资、生活补贴、特殊津贴、免费医疗等组成。薪金按每月30天计算,士兵可以选择一个月领取一次薪金或者一个月两次领取薪金的方式。

美军固定工资包括基本薪金、伙食补贴、住房补贴等。其中基本薪金是美军薪金的核心。基本薪金标准按军衔确定,每一军衔等级内又按军龄划分若干薪级,各军衔等级按军龄区分的薪级总共191级。近年来,美军用于人员薪金上的拨款达700亿美元,约占五角大楼预算的30%。据美国2000年年鉴介绍,美军官兵的月薪依军阶依次为:士兵930—3883美元,尉官(初级军官)1926—4200美元,校官(中级军官)2738—7016美元,将官(高级军官)5480—11318美元。具体的数目取决于军人的服役期限,每年还要根据物价上涨指数进行调整。

复旦大学模板站点2版权所有